正文

一个“热”“辣”的圣诞节!(图)

(2007-10-13 21:47:00) 下一个
24日那天,我们一家子冲到MALL 里SHOPPING 并感受一下圣诞的气氛。当然,还有
另外一个重要任务,就是LG 许诺我一个浪漫而且SEXY的圣诞礼物“Everything you
see is curve" - Victoria's Secret.

到了Victoria's Secret 门前,LG 抖抖索索,不好意思进去;但探头一瞧,里面几
乎都是大男人在挑礼物呢。我拎着照相机就打算抢拍几张以鼓励咱们家坛男士们的
勇气。没想到被sales 当头棒喝,“No pictures allowed!" 我只好把照相机藏起
来,冒着生命危险偷拍了一张。

LG 看到也有男士在场,大叹一声,“世道变了!” 话虽这么说,还是冲进去了。
出来时手上已多了一个大礼物袋。他还告诉我CHECK OUT 时的详情,排在他前面的
一个白人小伙子付钱时把一条条塞在裤兜儿的女内裤拿出来,估计是不好意思拿在
手上。我差点儿笑翻。

LG 使出浑身解数挑了一个他认为最好的睡衣,我当晚验收,皆大欢喜。希望天下有
情人过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