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N唱的歌

(2007-04-19 06:17:14) 下一个
    NN对音乐挺感兴趣的,光是琴的玩具就有好几个,都大同小异。我来之前,他看中了广场一家宜婴房的琴,很想要,又满足了他的要求。

    现在N爸打电话,NN就要爸爸放音乐给他听,爱听手机里的铃儿想叮铛。有时侯,晚上N爸带他睡觉,NN躺在被窝里一直听着,舍不得放下手机。

    现在,NN能唱很多歌了。

     春天在哪里------从头唱到尾,速度超快。

     我在马路边拣到一分钱-----会故意唱成拣到两分钱

     世上只有妈妈好------该唱幸福享不了时,故意唱成幸福哪里找,屡教屡不改。

     数鸭子------几句,会把二四六七八瞎改着唱。

    健康歌-----几句,对屁股扭扭这句,比较敢兴趣。

    你是我的玫瑰-----N姑教的,我第一次听到时笑坏了。

    五星红旗-----外爷教的,两岁生日前,能和外爷一起唱完。

    快乐歌----拍手,跺脚歌。能跟着唱几句。

   我有一个愿望----两岁左右午睡时要听的歌,每天趴在我肩膀上,一边轻轻来回走着,一边拍着,唱者,累啊。

。。。。。还有很多呢,想起来再慢慢加。(惭愧,记不住了)

   高兴时,会自己哼曲子。


      两岁前后还会唱很多儿歌。

     拔萝卜

     唐僧骑马

     英语单词的儿歌----太阳SUN,月亮MOON

。。。。。还有很多呢,慢慢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