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Nちゃん

(2007-04-18 07:01:08) 下一个
  很久没和我家小N视频了,来之前把一切都安排的好好的,现在却因这因那一堆的事情,总共也没视频几次,现在只好每天通电话了。

        不知小N变什么样了。从电话里,能逐渐感觉到,说的句子越来越长了,说话速度也快了。今天没心思和我讲话,专心玩琴呢。我专门找来了三字经,读给他听,这小家伙也充耳不闻。

       小家伙现在有自己的思想了,也能表达了。有一次对我说:“妈妈,我不高兴”。我赶紧问为什么,原来,他要爬高,家里人不让。让我一阵好哄,讲完了道理,又问他怎么才能高兴呢,说:“给我唱跺跺脚的歌”,结果我是又唱歌,又拍手,又跺脚。打完电话还不放心,又给小N爸传达一遍,结果N爸说小家伙开心得很呢,啥事也没有。真能折腾人啊。

       现在唱歌爱把歌词乱改,有一次唱:“我在马路边拣到两分钱”。哈。

       和小N在一起,才觉得最充实,最满足------引用N爸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