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20年02月09日 星期天 晴

(2020-02-09 04:49:57) 下一个

 

2020年02月09日 星期天 晴
       李文亮的《我走了》
    2月7日,李文亮医生的妻子付雪洁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全文如下:      
    本人付雪洁,襄阳人,是李文亮医生的妻子,本人声明我们不接受任何个人捐款。网上流传的本人求助信息均为不实信息。
    感谢社会各界对李文亮医生及对我们家人的关怀!同时我把我丈夫李文亮的《我走了》完成全稿!
    在我成为一粒尘埃之前,我又静静地怀想了一遍故乡的黑土白云。多想回到小时候啊,风是尽情飞舞的,雪是洁白无瑕的。
    活着真好,可我死了。我再也无法抚摸亲人的脸庞,再也无法带孩子去看东湖春晓,再也无法陪父母去看武大樱花,再也无法把风筝放到白云深处。
    我曾依稀梦见我尚未出世的孩子,他(她)一出生就眼含热泪,在人潮人海中把我寻找。对不起,孩子!我知道你只想要一个平凡父亲,而我却做了一个平民英雄。
    天快亮了,我要走了,带着一张保证书,那是我此生唯一的行囊。
    谢谢世间所有懂我怜我爱我的人,我知道你们都在黎明等候,等我越过山丘!可是,我太累了。
    此生,我不想重于泰山,也不怕轻于鸿毛。我唯一的心愿,就是希望冰雪消融之后,众生依然热爱大地,依然相信祖国。
    等到春雷滚滚,如果有人还想纪念我,请给我立一个小小的墓碑吧!不必伟岸,只须证明我曾来过这个世界,有名有姓,无知无畏。
   那么,我的墓志铭只需一句:他为苍生说过话。

    武汉10教授: 有关当局应当明确宣布:
(一)承认前述作法完全错误,并以此为例,杜绝限制言论自由的作法,切实执行宪法第二章第三十五条、第五十一条。
(二)撤销对八位揭示疫情的医生的处罚,公开对其道歉,赔偿其物质及精神损失。
(三)鉴于李文亮医生率先披露重大疫情,乃嗣后大规模展开的抗疫之战的先驱;又鉴于李文医生亲历第一线,以身殉职,当追认李文亮医生为烈士, 抚恤其家属。

    武汉10教授: 
          冯天瑜、唐翼明、余品绶、于可ⅶ、郭齐勇、
          邓晓芒、李工真、 赵   林、徐少华、叶永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