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20年02月02日 星期天 阴雨

(2020-02-02 05:48:46) 下一个


2020年02月02日 星期天 阴雨
      我在一月九日的《巴陵鬼话》中,录了石元合(大学同班,河南人)给我的信。
     元合在信中说:“我们何需自寻烦恼?忧天忧人有何用?政治算个屁!我们要关爱我们的亲人……劝你再不要折磨自己了,不要再往那个圈子里钻,那些人有一个开心的吗?”
       一月二十号,习主席关于武汉疫情发表重要话后,石元合突然变了,他就武汉疫情,写了数篇文章,批判现实,言辞犀利,……
        一月三十一日,我给元合发短信:
       “你近期写的几篇文章,我都看了,好,很好!但是,都涉及政治……啊哈哈,学弟也关心政治了……政治是人生活的一部分,不管你承不承认。”
      大学班群有32人。内容日日更新。岁月静好,全正能量。我自知【巴陵鬼话】不仅没有市场,而且会危及班群遭封。故从不发言。
      石元合同学的突然变化,引起群主及其他同学异议,要他不写负面的东西,只发正能量,不要影响班群的生存。
       昨天,元合马上发表声明:
      “群主为了关心,多次在群里敲我,大家都耳熟能详。为维稳,负面东西就不再发了,经国家认可后再发,也尽可能不在北京2412信箱265l群里发。实际我也没什么可发的,就是北京另外几个同学平常没事胡聊聊,由此生感慨,干扰咱这个群大方向,深感内疚,借比,谢谢群主,谢谢众群友,抱歉!石元合向大家鞠躬啦。
              石元合  2O2O,2,1 

我给元合发信:
      看了你的致歉信,感慨系之……柏拉图曾说:孩子害怕黑暗,情有可原。人生真正的悲剧,是成人害怕光明。……瘟疫爆发时期,望多保重,祝福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