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20年01月12日 星期天 晴

(2020-01-12 05:14:31) 下一个

 

2020年01月12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浏览微信群中议论台湾选举结果的评论。长沙的刘笑春(高中同学)的文字,引起我特别关注。她说:台湾选举结果,蔡英文当选,多国民党韩国喻二百多万张票,将来台湾和大陆是黑暗时期。韩国喻败选原因:
      一,韩国喻刚当选高雄市长,就急急选地区领导人,有失诚信。
      二,国民党整合不力。
      三,外部环境,香港乱局影响了台湾,有利于蔡英文……
诸如三大原因,国民党选举惨败。这将使中国大陆面临台湾问题的压力,真是不该来的来了。台湾一国两制将可能成口号了。
      刘笑春同学是高中班微信群的群主,她每天坚持在群关里转发三篇以上的文章,这些文章内容都正能量的。有不少是介绍老人保健、长寿的。忌谈政治。该群有亲和力。笑春很关心我,总是劝我:保重身体,莫写鬼话,不谈政治。她今天却在群里评论台湾选举,说的有理,出乎我的意外。
      我借此转述如下文字送笑春同学:台湾存在的意义,——中国人还有另外一种活法。虽然我们没权利吃肉,但总有看菜单的权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