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20年01月10日 星期五 雨

(2020-01-10 17:16:45) 下一个

 

2020年01月10日 星期五 雨
◎昨天的日记录入石元合同学给我的信。西安的陈先生发来微信,有如下文字:
       殷老您多年前就自称是政治动物,这种属性是不可能改变的。您的石同学是另外属性……当今社会这种人多,在他们眼中,您就成了怪物……其实关心政治的人不只是具有独立人格和高尚灵魂,他们还必须是有良知、思想和担当的人,他们想改变并非一己之现状,而是要推动整个社会的进步。他们见不得穷人被欺压弱者遭欺凌,他们永远站在正义这一边。有位学者讲过一句话:不关心百姓疾苦的人,你很难相信他的人品。
◎午睡起床,复看四川威远雷回勤兄发来的图片和短信。有如下一篇:
        殷哥晚安。我一个多月未能上李锐网,正在恶补阅读你的鬼话,包括之前的日记,重读有新的收获。可惜被封号之后,尤其是孩子被警告之后,我遭到举家反对,举亲举友反对,不得已三缄口了。虽未谋面,但网络使我们神交已久,我自认是“殷正高们”或曰《我们》。惟愿我们都善自珍摄,力争长寿。待舆论环境稍有改善,再聚首。
“待舆论环境稍有改善,再聚首”?
雷先生比我乐观许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