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晴

(2019-10-30 15:41:37) 下一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晴
午后,张超群从深圳来电话。他说:回深圳几天了。今天同大孙女视频了。
我问:孙女在哪里上学?
张:我大孙女被纽约的一所大学录取,读本科。九月一日去美国的。
我:没有在国内参加高考?
张:没有参加国内高考……中国大学比美国大学还是要差几个档次……我们早就作了安排,要把孩子送美国念书……早点送出去比迟出去,要好……今年年初就联系……手续比较顺利……第二个孙女才10岁,争取到美国去上中学……孩子小,容易融入美国社会……
我:现在把孩子送往美国读书的越来越多了。以前是官员、富人、把子女还到国外上学,现在普通职工宁愿自已勒紧裤腰带,也要把孩子送出去。
张:中国的教育体制有问题,人文环境对孩子成长很不利!
我:在美国上学费用要多少?
张:具体多少钱,我不知道。但钱不成问题。我儿子和媳妇收入可观
我:好!有眼光,可喜可贺!
……
人往高处走,水向低处流,当为规律。可舆论导向却是:社会主义好,美帝很坏!既如此,为何不把孩子送到朝鲜去上学?而争先恐后地把孩子往坏处送?……莫非当真“反美是工作,居美是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