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9年08月09日 星期五 晴

(2019-08-09 04:15:51) 下一个


南方都市报:“不开房”保证书庭长已被停职 曾写发誓与5女断绝关系
8月3日,有网帖称湖南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屈某亚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手写保证书,称对不起老婆,保证发誓与xx等5名女性杜绝不正当男女关系,落款人为屈某亚。
8月9日11时左右,永州中院宣传部向南都记者表示,屈某亚目前已被停职,目前此事仍在调查中,具体情况将会进行官方通报。
该网帖内容显示,8月3日晚,屈某亚发布的朋友圈文字为“家永远都是家,那是取代不了的爱。老婆:对不起,我错了!彻底地错了。最后一次请相信我”,配图为手写保证书,微信名为“亚夫”,头像为莲花。
手写的保证书图片内容为:“我屈某亚今天慎重思量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影响到了家庭和老婆的身体健康。出于对家庭的责任,对老婆何xx说句对不起,我错了。我在这里保证和发誓:坚决跟黄xx,杨xx,沈x、唐xx,邓xx断绝一切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保证做到,不再与她们电话、QQ、微信、短信、开房等一切联系,今后不再与任何女人再有不正当的关系。希望老婆相信我这次的决心。”落款为:屈某亚 2019.7.20。
公开资料显示,屈某亚曾任永州中院立案信访局局长,今年6月27日,永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屈某亚被认命为永州中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

老殷:
一个有着一定社会地位的且有很丰富的法律知识的中院庭长,会在微信朋友圈发布涉及隐私并影响自己政治前途的保证书?如果属实,屈某作为一个丈夫、父亲的道德底线已经完全沦丧!
一个男人同时与多达5个不同的女人保持不正当关系,不仅要有足够的时间和充沛的精力,而且必须要有足够的钱。同时在外面交往5个女人,约会、吃饭……这笔花费绝对不菲。一名普通法官,拿着有限的工资又要养家还要“养花”,他哪来那么多钱?灰色、黑色收入?
当下官人,德不配位、荒淫放纵者多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