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9年03月05日 星期二 雨

(2019-03-05 04:16:08) 下一个


因心脏病发作,住院已是第五天。不。能正常行走,要用拐杖,上楼更觉困难。我明白:身体要恢复到半年前的状况,不大可能。说真的,七十五岁了,死不足惧,忧心的是心梗突发而死,那样,自已倒痛快,但对家人的打击太大。正因这样,感觉症状不对,就往医院跑。可是,这几天,医院天天有病人死去。看来,只能听天由命了。
昨天,下午三点半,贺先生打来电话问:殷老,在哪里?
我说:在家。
贺:在家?
我:是的。
贺:几次给你电话都关机,真的在家,没有外出吗?
我:我在住院。做检查,手机关了。
贺:病了?……那好,那好……我报告陈书记,到医院来看你……
……
这几天,几个部门都有类似电话。
北京开“二会”,有人担心我进京了。
我纳闷:公安一直对我监控,手机有定位,怎么会连我在什么地方都不知道?
——今天,有人告诉我:他们担心你有反侦察能力:采用人机分离——把手机放在家里,人却走了!
唉,这么做,值么?“二会”与我何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周回陶钧 回复 悄悄话 他们到底怕什么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