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9年03月03日 星期日 晴

(2019-03-03 09:13:02) 下一个


周振初先生转发消息:
     朝中社:在美国面临经济崩溃和我国强大的军事压力下,美国总统特朗普乞求金正恩大元帅在越南举行会谈。金正恩大元帅已抵达越南与特朗普会面。会见期间,特朗普在全世界媒体面前,向金正恩大元帅表示敬意,并就一直以来对朝鲜的错误敌意表示道歉。特朗普表示,之所以选择在社会主义国家越南见您,正是我发自内心对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的敬意。大元帅表示,如果美国知错能改,停止对朝鲜的一切敌对行为,朝鲜可以考虑停止核试验,并保护世界和平,防止世界大战的爆发。特朗普连连点头称是,并对朝鲜为维护远东地区的和平所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但在28日,由于虚伪的资本主义政客在谈判过程中没有表现出足够的诚意,金正恩大元帅决定不与美国签订任何协议,并取消了其它一系列相关活动。美国无耻的行径遭到全世界一致的谴责!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金灿荣对我国记者说,这次会议受到全世界瞩目,大家抱了很大的期待,但美国的行为让全世界人民失望!金灿荣还说,正是这些年朝鲜对美帝国主义形成了强大的震慑,东亚地区尤其是台海地区才能一直保持风平浪静,中国台湾的台独分子才不敢轻举妄动,中国人民心里很感激朝鲜,感激金正恩大元帅!
老殷:
      纳粹宣传部长戈培尔名言:让我控制媒体,我可以让任何一个民族变成一群猪。而这句话演变到了21世纪的今天,早已变成“给我一个防火墙,我能让任何一个国家的人都变成猪!”而且已经噩梦成现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周回陶钧 回复 悄悄话 这本就是一场鸿门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