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雨

(2019-02-18 05:34:41) 下一个

 

 

 

 

李南央和父亲李锐

2019年2月18日  星期一 雨
◎老cn给我通话说:今天上午10点,乘高铁去北京。己同李老秘书薛京通了电话,没有谈及李南央会不会回国的事。
我说:前天,我已同你说了,我判断李南央不会参加父亲的丧事……她不能回,也不敢回……真要回,她就出不去了。……请你代我向张阿姨(李锐夫人)问候……
老汉从海南发一短信: 正在海南岛避寒,听闻李老去世,很伤悲,倒不是叹李老寿不长,而是悲中国宪政不张,李老是中国宪政的主张、奋斗和宣传者,感到中国宪政的声音会越来越弱……李老追悼会,是否去京或其它表示?唯您马首是噡……
我回复:我不方便去……己托人去问候张阿姨……


◎高瑜 今天傍晩6點鐘,中組部三人到李銳家,告訴夫人張玉珍,李銳老的遺體告別式按照正部級規格舉行,定於下週三(2月20日)八寶山東大廳。李銳老生前多次對女兒李南央表示死後不覆蓋黨旗、不舉行儀式、不進八寶山。


◎李銳女兒李南央表示,已按李銳意願,將他逾1000萬字的歷史資料捐獻予美國胡佛硏宪所。李南央指,胡佛研宄所將會舉行一個莊重的儀式,公佈館藏,並讓硏宪者使用。李南央表示,奔喪並非她紀念父親的方式,她亦批評李銳現仼妻子張玉珍仍在為ZG「滲透」,所以不會奔喪。李南央又指,尊重別人說話的自由,即使有人不尊重她的選擇,亦不會因而改變。


◎鮑彤 李锐不朽!是他,告诉世人以庐山会议的真相。他说陈云调我到组织部,是要我去牵制和监视胡耀邦,一-我怎么能干这种事!他对毛泽东的罪恶和人品深恶痛绝。他的夙愿是宪政民主大开张。实现宪改民主,是我们这些后死者的责任,也是对他最好的纪念。2019/2/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