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8年12月02日 星期天 雨

(2018-12-02 05:29:07) 下一个

      今天上午同谭伟雄君去天庆观。天庆观乃无极始祖的道场。由柯承进筹资建设。

      八年前,我认识小柯。开始,他同我交谈道教、佛教。彼此了解后,他送来一部文稿。柯说:此书是无极始祖指点我写的……

      这是部“天书”,我翻了多遍,很难静心看下去,——我意识到是缘分未到。

柯同我言及神灵附体、按神灵旨意行亊。对此,我总是静心地听着。

      有一次,柯告诉我:始祖提示:近两日内不可去八字门收费站。果然,第二日,此地出车祸:一骑摩托车人被撞身亡……

      此后,柯又告诉我:无极指使我建庙。出资人将是一建筑公司张姓老板……此人现在负债重……可保他在岳阳一大项目中标……他将资助两百万……后来,果然应验。柯便回家乡公田建此道观。

      守护的陈氏告诉我:柯道长常年在外……我当即与柯通话。我说:近向,忽然想起你那本天书,很想见你,但一时找不到你的电话号码,只好碰运气来道观……柯说,很抱歉,刚从北京回来,下午,我在岳阳市请您……

       我和伟雄在道观参观。陈氏为我们作讲解。

      天庆观香火不旺。

      道观内有政治口号和标语。

      上星期,我曾去一寺庙。住持告诉我:接佛协指示;寺庙每天升国旗,唱国歌。

       我曾在《巴陵鬼话》中发一寺庙照片,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如来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