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 晴

(2018-05-17 16:36:54) 下一个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 晴
早上6点半钟离开岳阳,8点15分到南县。同南县官方交谈尹家遭遇的恶性事件。我重点谈起诉县委书记李劲松侵权案。对方为李劲松遇到的麻烦,流露出忧虑。为其作辩解:一、李书记是听了下面不实的汇报,才这么讲的;二、记者电话采访时,李书记正在开会,没有准备好同记者交流,说话有误;三、李书记是全县一把手,受到起诉,影响不好,请殷老换位思考。这个案最好是协调。
南县联合调查组的宋先生就调查情况作了说明。不出所料:对涉案官员违纪违法问题全是掩盖。
中午,彭站长请我们一行四人吃饭。彭说:今天上午的会议上我参加,这是破例的。
我不理解他说这话的意思,便问:为什么?
彭说:你讲了那么多起诉县委李书记的案情,这是我们县的机密,怎么能让我这种基层干部知道?
老谭说:我在信访局办公室同两个工作人员聊天,他们知道华夏早报对李劲松的报道,但是不敢议论。
午饭后两点半,驱车70多公里到沅江市人民法院,一是递交证据,二是为尹红宇办委托手续。
法官杨玲女士说:原告尹红宇委托殷正高为代理,必须由原告所在的南县司法局向我沅江市法院开出公民委托代理涵。
四点半钟,我们赶到南县司法局。尹红宇先找法律援助中心的刘主任。刘说:可办委托公证。当我们递交材料后,他看到被告是县委书记李劲松时,神色略显紧张,马上拿起手机外往走,我们在他办公室等候。约十分钟左右,刘主任返回办公室,他说:不能办委托公证。并要我们去找□□□股。
来到□□□股,负责人看完材料后,说:材料全了,合乎要求,但起诉的是我们县委书记,我不能作主,要请示上级。明天上午来吧。
……
我回到岳阳,己经是19点多钟。感觉很累。
据说,人民是主人。各级官员是人民公仆。法院是人民法院意主人的法院。可现实呢,主人告仆人真难啊!难在何处?难在主人的奴性,惯于当奴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