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8年04月29日 星期天 雨

(2018-04-29 06:32:49) 下一个

 


◎彭真先生(尹红宇所在单位领导)来电话说:殷老,五.一放假休息,我们卫生局汤局长受县委李劲松书记的委托,想接你回南县,同你谈谈。
我说:你们卫生局局长邀请我,我很高兴。但他是受李劲松的委托,我只能谢绝。李劲松不就是个县委书记嘛,算什么?架子好大,还委托人找我谈。你转告我殷正高的观点:别说委托,就是李劲松本人要同我谈谈,我也拒绝!……南县官方制造了这么大的冤案,李劲松扮演了极不光彩的角色。他脱不了干系。至今,李劲松他毫无悔改。有什么资格同我谈!李劲松是迫于中央巡视组批示的压力,才有这个动作的。实际上,他还在阳奉阴违……你把我讲的这些话转告他吧!
彭说:我一定转告!
我:我担心你没有记全我刚才的讲话,或者你会把我讲话的棱角磨掉!那不行。
彭:我尽量按殷老原话转告。
我:这样吧,请你把你手机的录音键开启,我再重复讲一遍。
停了一会,我问彭真:录音打开了吗?好,我重新说……你就放录音给李劲松听!


◎尹红宇上午和中午,三次来电话说:王站长讲,上级调查组过了五.一节,就要来南县调查,县委指示我们,一定要找你好好谈谈,请你不要推,你不同我们见面,我怎么向上级交代?好急哟!
晚上,尹红宇视频交流。他说:
下午四点左右,我正在睡觉。彭站长一行五人来找我,我没开门。他们以为我不在家,扒在窗户上拍了几张照片后,走了。
我问:他们拍照片干什么?
红宇:拍我家的照片,证明他们到我家来过,好向上面交差。他们也是没有办法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