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晴

(2017-12-27 06:00:25) 下一个

 

南县政府放水淹民宅逼迫拆迁户搬走。九十三岁老人困水中三天

 


▲老伴的弟弟尹红宇从南县来岳阳,向我诉说“政府放水威逼拆迁”的遭遇(我在上月中旬的日记中说过此亊)。他说:一个多月了,补偿没理清,安置上又在刁难我……这帮狗官黑良心,欺压百姓,比土匪还凶恶,……我真想同他们拼命!
我说:拼命?你有几条命?
尹红宇:干掉一个就够本,干掉两个就赚了!
我:你要冷静,切莫冲动。不能搞拼命。你刚才骂他们是狗官,那他们就是狗命,你是人,人命换狗命,不值!
尹红宇笑。
……
尹红宇说:相比之下,副镇长涂世才还好一点,我给他写了封信,你看看……

▲附尹红宇写的两封信
◎涂镇长:
     你好!
    单位领导告诉我,你把我安排在南洲桥,那房子是用于单身宿舍的,没有厨房。我有93岁老母亲,还有姐姐住在这里照顾老人,这种房子,我怎么住?请你设身处地为草民想一想,讲点人道,发点善心,把我安排到三桥。
    在拆迁问题上,你们的做法非常黑,不讲政策,不讲良心,居然抽泥沙水淹民房,逼迫我搬。这作法穷凶扱恶,惨无人道,世间罕见。
    为了生存,我还是强忍了,配合你们搬了。可是,在安置问题上,仍是如此待我,叫我怎么想得通?
   涂镇长:房子安排你有决定权。我只好找你,最后一次找你,请你把我安排到三桥去住。十分谢谢你!
    我相信因果报应。举头三尺有神灵。人在做,神在看。发善心,于你只有好处。当然,你实在不肯帮我,非要把我逼上绝路,那我也没有办法。  
                尹红宇    2017—12—26
   
   ◎南县卫生局领导
     你们好!
     刚才,我给涂镇长发了一封信,现在转发给你们。 
     在我的拆迁安置问题上,你们虽然没有决定权,但由你们出面做涂镇长的工作,还是有用的。我恳请你们百忙之中,找涂镇长反映我的实际困难,把我安置到三桥有厨房的房子。          
    在拆迁安置过程中,我遭受了非人的虐待,痛感社会的冷酷、无奈和绝望。黑心的官员一步一步地逼我走绝路。我有什么办法?要不是因有93岁的老娘,我早就同他们拼了!
     我希望单位领导能发善心,体谅体谅我眼下的艰难困境。打扰了!谢谢!              
                 尹红宇                                                               
                 2017年12月2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