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晴

(2017-11-23 05:29:49) 下一个

2
   11月21日晚10点,中纪委官网宣布了前网信办主任、中宣部副部长鲁炜被审查的消息。随后,中纪委官网罕见接连两天就此事刊发评论文章。中央网信办传达学习中央对鲁炜涉嫌严重违纪进行组织审查的决定。称,要旗帜鲜明地与鲁炜划清界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鲁炜对网信办和网信系统的恶劣影响。
   对此,刘岳山先生收录了多则网评:
◎先和鲁炜切割,肃清其流毒。下一步拨乱反正,最好是把鲁炜封掉的几十万个“公知”账号解封,让人说人话,天塌不下来。然后把鲁炜主政期间嚣张跋扈、造谣生事、欺行霸市、做爱国生意的五毛、自干五的嚣张气焰打下去,让口是心非的伪君子乃至道德伦丧的真小人没有生存的空间,缔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互联网鲁炜倒台,国人一夜欢呼。此公执掌新媒体牛耳,时在2014-2016年间,甫一出场即让习惯自由的众人惊呆,霸气侧漏,言行毒辣,令各路豪杰谈撸色变,迅疾以狠、硬、绝著称,有中国互联网沙皇之誉。在其肆意蹂躏之下,万木凋零,道路以目,主旋律旋即占领了舆论上甘岭。控制互联网舆论,此公可谓头等功臣。当其任时,人们每欲妄议,惴惴然不敢直呼其名,转以谐音“芦苇”名之,只好冤枉了陕西著名编剧芦苇。鲁炜,鲁者,莽撞之谓也,炜者,火也,莽撞之火,烧坏了舆论之基,也应了玩火者必自焚的谶语。
◎“世界互聯網大會”依然今年12月在中國烏鎮召開,只是見不到魯煒了!聽不到他的:“我们没有关过境外的任何一家网站。你的网站在你家里,我怎么可能跑到你家去关你家的网站呢?”“中國曆來都是好客熱情的,但是誰到我家作客,我是有選擇的。我可以講兩句話,我沒有辦法改變你,但是我有權利選擇朋友,我希望到中國來的都是朋友,是真朋友。"但又會聽到什麽聲音呢 ?
◎关于鲁事的言论,这里有几个该思考:1、鲁是因为没执行或执行不力才滚蛋的吗?2、鲁是执行不力的话,那就意味着未来更严厉。3、鲁是没执行,那究竟是没执行什么?是严厉的,还是放宽的?4、接替者是谁?又将如何个态度?5、过去几年的压制,显然不是鲁能决定的,所以他的去留也不会根本上改变。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