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7年09月07日 星期四 晴

(2017-09-10 05:12:54) 下一个

2017年09月07日 星期四 晴
刘岳山先生微博打捞:
 【院内故事】一只鸡在院内对着所有动物们声情并茂地演讲:我们每个动物都应该热爱自己的院子,没有院子我们什么都不是,哪怕做一只鸡也不能够……正说着,突然满脸通红,快速跳下讲台,并飞出了院子。所有动物面面相觑,有知情的说:她啊,蛋憋的!飞出去产蛋了,她觉得蛋留在院内不安全……
【占中领袖黄之锋等入狱,月领万元港币,议员轮流看望】港反对派16人坐牢,经常有人车轮转探监,为其解闷,减少狱中工作,每人每月还可领1万支持金。本来是让其坐牢悔过,现成了坐风流狱。评:港人头一回看到政治犯,可能是新鲜好奇吧? 
【一内地女学生撕下宣传单时遭到“港独”学生阻止】
 有人在香港中文大学内悬挂“港独”宣传品,一内地女学生撕下宣传单时遭到“港独”学生阻止。女生表示听不懂广东话,以流利英文回应:“民主,就是你可以贴上去,我也可以撕下来…我也是学生之一,这也是我的民主墙。”
网评:
◎内地学生到香港要入乡随俗学习港人好方面,社会宽容法律意识要强化。人家贴了你认为错误标语,上去强撕属违法行为,也许政治上合理正确英勇行为,但法律和政治是两码事,这正是大陆社会长期搞不懂的误区陷阱。
◎贴的自由是对话精神,撕的自由则是你压倒我、我压倒你的独白话语。撕的背后是专制逻辑。人家既然贴了你就看一看,不同意,你也可以贴一张反驳。强撕别人贴的海报已属行动升级的鲁莽行动、甚至可以说是暴力行为。确实看不下去你可以找保安或报警找警察来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angtora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川普的逻辑就是,跟你大陆的不多废话,直接抹平朝鲜就是。你觉得受不了就断了油再跟我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