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阴

(2017-09-21 06:20:54) 下一个

2017年09月21日 星期四 阴
▲今日金句:别跟我谈国耻,国耻全是敏感词,敏感词才是国耻!
【什么是国耻?】
柴静 :正常的公民穷尽一辈子的力量,没有办法给自己买一套住房来遮风挡雨是国耻。正常的劳动者,每天早出晚归勤奋工作,却没有能力支付家中的妻儿的医疗、上学和养老是国耻;主人怀疑、议论、过问仆人就是妄议中央,就会被抓被判刑被喝茶被监禁,是国耻。
【请不要选择性国耻!】 杀地主是不是国耻?反右运动是不是国耻?文革是不是国耻?所谓大饥荒是不是国耻?大跃进是不是国耻?贪污腐败是不是国耻?  强拆是不是国耻?雾霾是不是国耻?毒食品是不是国耻?毒疫苗是不是国耻?豆腐渣工程是不是国耻?U型锁是不是国耻? 国内国外的国耻多了,请不要选择性国耻!


▲【祖国强大不强大和你有个毛关系 ?】
袁腾飞:  
你说祖国强大了,你不怕美国航母和核弹,我信。但我不信你不怕公安,城管和拆迁队。
你说祖国强大了,你不再担心西方列强的欺负,我信,可你见了李刚的儿子们你还要绕着走。
你说祖国强大了,你终于不吃英国鸦片了,我信,可照样避不开地沟油和三鹿奶粉。你的孩子避不开毒疫苗。
你说祖国强大了,中国人民终于可以挺直腰杆做人了,我当然信。可是你还得担心家人的医疗保障,孩子的教育公平,房价不论是买还是租,你还是觉得很贵。你说祖国强大不强大和你有个毛关系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