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晴

(2017-09-12 07:08:22) 下一个

2017年09月12日 星期二 晴
▲住院第三天。CT查出右肺下方有一5mm的小结。诊断报告说:右肺下小结节灶,性质待定,建议定期复查。
医生会诊后告诉我:小结节太小,大一点就好确定……再观察,一月做一次CT……如进一步检查,可做PET/CT,这項目价格六千八百元,全部自费……
老伴不主张做PET/CT,她说:哪有那么多癌?应该没事,六千八百元太贵了!:
儿子却说:PET/CT再贵也要做……早确诊,是恶性,就早点切除,是良性,也就放心了。
最后,按儿子意见办。今天做PET/CT,从进入到出来花了三个小时。
前市长罗先生来电话,他说:PET/CT结果出来后,马上告诉我,我陪你去长沙湘雅医院……
……
▲11日,台湾NGO工作者李明哲与彭宇华(岳阳人,在湖北黄冈市蕲春县一家证券公司工作)涉嫌“颠覆国家政权”一案在岳阳中级法院开庭。
检察院的起诉书指控彭宇华在网络上设立QQ群,召开武汉会议,设立梅花公司等,这些均成为其罪状。而李明哲曾加入彭宇华的QQ群,并且在网络上传播相关言论。彭宇华在QQ群传播作家笑蜀的文章,李明哲发布阅读后的心得体会,也成为证据。
彭宇华及李明哲对于公诉人的指控照单全收,均表示没有异议。而二人的辩护律师则逐条反驳,认为QQ群并非实体组织,并且武汉会议没有通过决议,检方所指的梅花公司没有真正运作,且李明哲没有参与武汉会议,也未提供资金给彭宇华。
在法院发布的视频中,李明哲承认“散步恶意攻击中国共产党现行制度、中国政府的文章与言论,撰写恶意抹黑制度的资料文字,意图颠覆国家政权”。李明哲在视频中数次一字不漏的重复了上述陈述。
彭宇华在庭审中称国安执法文明,关押期间为其配眼镜、买衣服。李明哲也称自身权益获得保障,在看守所中观看电视新闻,与台湾媒体对中国有偏见的报道不同,对中国有了重新认识。
江先生电话:一些人声援者围观李明哲、彭宇华颠覆案庭审。有一湖北张姓女子在火车站拉横幅,声援李明哲,被捉起来了……有人说,你也介入了这个亊……
我说:我一直很关注李明哲“颠覆国家政权”案……我在市二医院住院……
江:你病了?住院了?……我抽时间来看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