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晴

(2017-04-13 05:35:07) 下一个


     昨天的日记,言及刘永贵4月11日在网上发出“绝笔信”,表示因泸县太伏事件紧急呼吁:“如果泸州食言,如果我被控制或逮捕,太伏事件就真的发展到了极致,我以七十岁垂老之躯请求全国各地网友和媒体记者们届时援助”。
       时隔一天,情况出现逆转,刘永贵12日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民革泸州市委领导4月11日下午邀请泸州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在民主党派大楼会议室,解答了他对太伏事件的疑虑,泸州警方拍摄的现场最早照片在卷帘门处无血,令他的王牌证据破灭。通过从多方面、多角度释疑,他对泸州警方关于太伏事件的通报已无疑虑。
      与此同时,刘永贵收到民革泸州市委主委刘旭晴写给他的短信:
刘永贵同志:
     泸县太伏镇赵鑫死亡事件,泸州市公安局已经调查清楚,中共泸州市委、泸州市人民政府已有明确结论公诸于众,我们民革作为参政党,要与中共同心、同向、同行,多做化解矛盾,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工作。你作为泸州民革党员,要为我们民革增光添彩,而绝不能抹黑!你所在支部主委及民革泸州市委驻会副主委等领导多次对你耐心劝导、真诚帮助,但你却阳奉阴违,置若罔闻,依然我行我素,越走越远!在此,我代表民革泸州市委严正警告你,希望你遵纪守法,悬崖勒马,不传谣,不信谣,更不能造谣!请立即停止在网上发布言论,你有什么疑问可通过正常渠道向中共有关部门反应。若你不听组织再三劝告,一意孤行,触犯法律,后果严重,悔之晚矣!!!民革泸州市委主委刘旭晴2017.04.10.

老殷:显然,刘旭晴写给刘永贵的信,口气颇具威胁性。这短信让国人明白什么叫参政党——所谓参政党,说雅一点是执政党用于摆设的花瓶,说俗一点是执政党豢养的宠物:看主子眼色,摇尾乞怜。
     刘永贵挑战官方结论,公布个人现场调查的结果,引发外界关注。 为他带来了巨大压力,甚至威吓。他改变了自已的看法。可以理解。
     谭嗣同很伟大,令人仰视,然现代人——包括我老殷——要学习谭嗣同,仿效谭嗣同,难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