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7年04月12日 星期三 晴

(2017-04-12 06:24:57) 下一个

2017年04月12日 星期三 晴
      这几天,刘东辉的微博转载了两篇“太伏事件”的文章。其中,有一篇文章的题目是:“泸州市何姓公安局长,出来走两步”——泸县中学学生之死,法学博士公开叫板公安局长,你猜结果如何?
       打开网頁,却显示:此内容因违规无法查看。
     另一篇是【刘永贵绝笔信】
 尊敬的全国各地网友和媒体记者们:
      感谢你们中很多人对我的赞许和关切!我刘永贵关注了泸州的“三个全国闻名”:一是指全国闻名的酒城泸州,我注意收藏了千余件从汉代到民国年间的酒文物;二是指大动乱年代全国闻名的泸州武斗,1967年我二十岁时刻意用上海海鸥牌照像机拍摄下了文革中血雨腥风的泸州城,收藏了一千多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三是指明代状元杨慎的全国闻名的千古绝唱《临江仙·滚滚长江东逝水》词,我特意论证了写于泸州,并建议泸州建标志性建筑临江仙楼,泸州已决定规划修建。以上是对网友的询问统一作答。我的关注,现在恐怕还可以再加上一个泸州的全国闻名:泸县太伏事件!紧急预案呼吁:如果泸州食言,如果我被控制或逮捕,太伏事件就真的发展到了极致,我以七十岁垂老之躯请求全国各地网友和媒体记者们届时援助!中国酒城论坛顾问:刘永贵  2017年4月11日

刘永贵是民革委员,医学学士。他实名举报泸州市公安局在赵鑫案上造假。公布了现场证据:


老殷:曝光地沟油的李翔,身中10余刀惨死;曝光三聚氰胺的蒋卫锁遇害身亡;中国药品打假人高敬德在北京被派出所接走,3天后离奇死亡;曝光毕节五名流浪儿童被冻死的记者李元龙至今生死未卜;实名举报的记者刘虎被逮捕。今天,刘永贵探究泸县太伏事件,却留下绝笔信……有正义感是很危险的,有良心也是很危险的,追求真相说真话更危险。我们活在一个什么样的社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