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7年02月06日 星期一 晴

(2017-02-06 05:17:13) 下一个


2017年02月06日 星期一 晴
◎上午9点半,股市开盘后,姚先生来电话,他说,去年11月,听说st明天扭亏,有题材,我买了一万股,每股价十元多一点。元月中旬,涨到12元多,我抛了,赚了将近两万元。春节,传出肖建华被抓,昨天开市,st明天跌停,今天又跌停板,股价只有9.66元,估计明天还会跌停……好险啦,要是不抛,现在根本跑不掉了。
我:你算是走运啦。
姚:碰运气哟,我们老百姓哪里知道明天科技是什么肖建华控股集团旗下的?听说还有华资实业和西水股份……唉,害了好多股民!


◎肖建华被抓消息传出10天了,事件还在发酵之中,各方消息满天飞。但除香港警方证实1月27日(大年三十),肖建华经由香港其中一个出入境管制口岸返回大陆外,官方至今未有任何说法。
我在昨天白“巴陵鬼话”专栏转发一网文:肖建华 中南海头号要案。今天,有几个网友电话交谈。吴先生说:转发文章题目很大:“中南海头号要案”,你能多转些内幕材料吗?
我说:我怎么会知道“内幕材料”?网上有许多资讯,有的自相矛盾,有的只是一种猜测,不可相信,不能轻易转发的。
吴:网上文章揭露说肖建华是政商红人,与曾庆红儿子曾伟、贾庆林女婿李伯潭、央行前行长戴相龙女婿车峰、刘云山和他的儿子刘乐飞都相交甚密。
我:内幕不清楚,不大好说 。但有一事实是可信的: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在2007年以30多亿元人民币鲸呑“鲁能集团”资产达738亿人民币,这是胡舒立在财新网揭露的。当时曾伟是用的假名曾鸣,进入董事会。现在又暴露出肖建华就是出资人。如果,抓肖建华,查证鲁能集团,那么曾庆红也许被牵出。不过,顶层的这种事,怎么好说?……老百姓只能当旁观者,或者说看戏吧!
……
老汉先生评论肖建华时,如是说:说明目前的博弈到了何等冷酷的时段,大戏进入到诡秘的时段,就更要用心去观看了,这事,老汉还是没有看透的,除非还有其它佐证的资料,因此,无结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