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雨

(2016-12-19 04:55:10) 下一个

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雨
上午8点半,送孙子去幼儿园后,在运动场遇上老谢。他牵着小孙女,同我打招呼。
我问:不是去北京儿子家了么,什么时候回来的?
谢:昨天下午。
我:住了多久?
谢:12天。
我:怎么不久住一下?
谢:别提了,原本准备要过春节后才回的……北京雾霾太严重,我患老年慢性支气管炎……受不了,我只好逃……把小孙女也带来了。
我:中央台报道,京津冀地区19号到21号这三天雾霾最严重,你提前回来,躲过了最危险的几天。
谢:不行,北京空气太恶劣……早两年,北京官员放言"治不好雾霾提头来见",是骗人的鬼话!现在雾霾一年比一年严重……北京有点人心惶惶。我儿子来电话说:中国人不解决雾霾,雾霾就会解决中国人。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我:要解决雾霾比较难……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出台《气象灾害防治条例(草案)》将雾霾列为“气象灾害”。
谢:人为的环境污染怎么能说成“气象灾害”?这不是为环境污染制造者开脱罪责吗?人祸嘛,真他妈混账!
……
雾霾——就像魔鬼一样,附着在国人身上,这是上天对国人的惩罚。雾霾是中国人自己招来的恶魔,无论是官和民,都逃脱不了干系,官不管有罪,民不抗有罪,只是罪恶大小而已,都是对子孙后代犯下罪恶。杀鸡取卵式的发展,污染了天、污染了地,更严重的是污染了中国人的心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