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天 晴

(2016-11-27 23:00:53) 下一个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天 晴
▲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26日凌晨宣布,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25日晚逝世,享年90岁。
多国政要对古巴领袖卡斯特罗去世表示哀悼:
奥巴马哀悼卡斯特罗:“今天,我们向卡斯特罗的家人表达我们的哀悼,我们心系古巴人民并为他们祈祷”。历史将对他作出评价。
普京在唁电中表示,菲德尔·卡斯特罗是世界现代史中一个时代的象征。
习近平致唁电:伟大的卡斯特罗同志永垂不朽!
法国总统奥朗德:菲德尔·卡斯特罗是“20世纪的一位风云人物”。
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人们将永远不会忘记菲德尔·卡斯特罗反抗帝国主义的历史功绩,他将永远被铭记。”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在推特上写道:“致全世界的革命斗士,我们将继承你(菲德尔·卡斯特罗)的遗志和社会主义、独立的旗帜。”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菲德尔•卡斯特罗留下的宝贵业绩将在朝古两国人民心中永放光芒。
 ……

川普发推文说:“卡斯特罗死了”。“卡斯特罗是压迫自己人民近60年的残暴独裁者,卡斯特罗的遗产是行刑队、盗贼、无法想象的苦难、贫困和对基本人权的剥夺”;“希望卡斯特罗的死亡将标志着古巴人民不必再忍受长期以来遭受的恐惧”;“川普政府将努力确保古巴人民获得繁荣与自由。”
▲刘岳山先生“微博打捞”三则:
◎克林顿曾这样描述卡斯特罗:我上幼儿园时,他是总统; 我上小学时,他是总统; 我上中学时,他是总统; 我上大学时,他是总统; 我工作后,他还是总统; 我当总统了,他仍然还是总统; 我任期满了,他居然还是总统,现在我终于明白什么是“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了!
◎如果你以为登上世界风流浪子榜首的应该是某位歌星或影星,那就大错特错了。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一生大概睡了35000多个女人。卡的一名部下透露说这位领导人四十多年,每天至少睡两个女人:午餐配一个晚餐配一个,有时早上还要加一个。虽然这个总数不大准,但是他睡过成千上万女人这个事实是毋庸置疑的。
◎1980年,卡斯特罗为了报复美国制裁,放开对港口的控制,让15万囚犯、精神病患 者和妓女逃难到了迈阿密。经过30年,今天的迈阿 密发展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超级大都市,美国第 11大城市,有“中南美贸易金融之都”之称。专制国家把人民当成负担,民主国家把人民当成财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