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9月25日 星期天 晴

(2016-09-25 05:49:39) 下一个

2016年9月25日 星期天 晴
上午9点钟,老吴等三人来我家。闲聊中言及刘□山和“呈堂证供”。
吴说,网上关于刘□山的负面信息一直不断,特别是近两天,说刘□山要出事。
刘:具体什么亊?
吴:9月23日下午,习近平、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在军事博物馆参观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览。当晚,新闻联播视频给出长时间的习近平与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等人一起出现的镜头,但其中不见刘云山,只是在报导后部分给出每个政治局常委的特写镜头时,才出现刘云山。我看这就是一个重大信号。这以前,港媒报道,在全国政协党组会议和政协副主席例会上,出现了点名批评中宣部及其部长刘奇葆,和主管中宣部的刘云山的声音,指责中宣部〝有意、有目的在宣传系统搞极左、极右〞,利用这种手段来干扰破坏北京当局的〝宣传方针〞。……
刘:刘□山是江系的人。辛子陵讲,刘□山搞了很多小事情,比如对总书记的所谓高级黑,明着是表扬你,实际上做过度了,叫人看了特别的不舒服,闹得威信反倒降低了……今年,习近平参加湖南“两会”,徐守盛把“不知该怎么称呼你”的歌献上……后来才知道,这是省委宣传部部长,经过精心策划的……拍马,谄媚,令人肉麻,老百姓十分反感。宣传系统从上至下,都这鸟样……
吴:殷老,你怎么看?
我笑:上有所好,下必甚焉……我是在“妄议”,“呈堂证供”。
刘:殷老分析的有理。你不是“妄议”,是妄议也不要紧。公检法联合下发规定是10月1日起施行。今天9月25日,怎么讲都没有问题。
我:10月1日起施行,并没有讲10月1日前的不算!……他们一直这样做,现在只是把以前暗中做的公开了而已。恐吓威胁本来就是它们的惯用手段,因言获罪条例出台,我们的每一句话都将是它们的“呈堂证供”,它们的每一件事也必将是历史的“呈堂证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