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7月23日 星期六 晴

(2016-07-23 18:51:31) 下一个

2016年07月23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上午9点,米学庭老先生来电话。他很兴奋地说:告诉你一个喜讯:我大孙子去加拿大定居的事己经办好了!
我说:好啊!祝贺!孙子今年多大?
米老:今年16岁,去加拿大,命运改变了……我非常感谢加拿大政府!
五年前,米老的小儿子米钢一家三口人技术移民加拿大。其间,米老和老伴去加国看望儿子,居住半年。米老回国后,多次同我讲述在加拿大的见闻,总是赞不绝口,每次都要说上一句:那才是人生活的地方!
米老有一心愿:希望二儿子能把他哥哥的一个男孩也搞到加拿大定居。经过两年时间,反复两次,终于如愿。
我对米老说:这么大的喜亊,要请客哟。
米老:好的。到时候请几个老朋友来聚一聚!
……


▲网文三则:
◎【台湾新政策】台湾前几天出来一个政策,怎不叫人感动。台湾的超市密度很高,18岁以下的孩子,如果父母吵架或者离家出走或者其他原因吃不上饭的,可以在任何一家超市吃一份便当,一个热汤,一份水果。但不可以吃零食和饮料,金额不超过80元一人,费用由政府承担。
◎ 【大陆人的血汗都被谁吸干了】—— 台湾,GDP不如一个深圳,可深圳人的生活水平比得了台湾吗? 台湾还要买枪买炮,搞国防。可台湾医保水平却能和美国相媲美,青年人90%以上有条件出国留学,60岁以上的农民有大陆公务员一样的养老金。
◎今天,老汉先生在微信中说;
真正爱国的中坚力量是贪官,贪官们没有一个不爱国的,他们不仅制定了颠覆国家罪的法律,还建立了维稳的体制,他们是真爱国,自然,也办妥了美国的绿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