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 晴

(2016-07-06 05:55:21) 下一个

2016年07月06日 星期三 晴
▲丈母娘已92岁。高血压、心脏病多年。上个月住院20多天,出院半个月后又病了。老伴的二妹来电话,说病情有变化。今天中午,老伴匆匆回南县老家。
我岳父是92岁走的,晚年痴呆,生活不能自理。但放丈母娘却越老越精明,头脑清醒。记忆也好。她有一本台历,上面记录着自己的6笔存款,共计15万左右——今年四月下旬的一天,我老伴翻台历,无意中看了这记录——除了二儿子外,其他四个子女都不知道这具体数字。不过,四年前,丈母娘把存钱数告诉了我。并交代我两件亊:一是存的这笔钱只能归红宇(即二儿子);二是死后丧事要按佛教仪规办,并嘱咐由我负责。
估计丈母娘来日无多。

▲刘岳山先生微博打捞:
◎苏联垮塌前并非不知道自己已病入膏肓,忧心重重的领导人不止一次召集各方面的专家帮助分析病因,希望可以治愈。不料专家们都顾左右而言他。主管官员大怒:你们平时都是靠党奉养,怎么危急时刻没一句诤言?最后只有一位医学专家战战兢兢地说:病因太复杂,恐怕只能在尸体解剖后才能弄清楚。
◎他们是一群真正觉悟的人,一群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在位时,他们有高尚的豪言壮语,是人们学习的楷模;贪腐时,他们担当有加、敢做敢为,是好干部的经典诠释;被审时,他们有态度有表现,相信法律,服从判决,绝不上诉,堪称认罪服法的典范。
◎令计划最后感谢法庭:“整个庭审庄重、严谨、理性、文明,体现了依法庭审和人文关怀的有机结合”——真乃党文化才能培养出的奇葩也!不过,看看历史也就释然了。古代皇帝赐大臣自尽,大臣也得叩谢,所谓雷霆雨露,皆是天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