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5月14日 星期六 阴

(2016-05-14 06:03:01) 下一个

2016年05月14日 星期六 阴
今天是雷洋被害的头七。
早上7点,看到刘岳山先生发来的微信,内容是:
     终于从围观群众手机偷拍的视频上看到了雷洋的死因:他双手遭反拷被推倒在地,便衣畜生用高压电警棍持续对雷洋的前胸肆虐电击,火花不停闪烁,雷洋就马上瘫软了,电击造成剧烈的心肌痉挛,再强大的心脏也抗衡不了如此的单方面施暴,众目睽睽之下,雷洋就被推下了绝命崖……原来雷洋是惨遭一级谋杀而死!


看到上面的文字,并没看到视频,我怀疑:不可能吧?


     午休后,收到徐志刚先生发来的视频:电击的火花,雷洋的惨叫……我手发抖,头发胀,泪直流,天啦!雷洋惨遭谋杀!
     我震惊,愤怒!昌平恶警如此之凶残!可恶之极!
     央视是党媒,当姓党。连日来,央视多个频道多次为昌平恶警掩盖杀害雷洋真相,代表党的声音么?
     这是什么世道!
     想起三年前的六月十三日,张超群和老汉从益阳来参加陈碧波的婚宴,被岳阳警察绑架……我拍照,结果被恶警打倒在地,被踢伤……十多分钟才苏醒……我庆幸还活着。若被打死,我的什么罪名会是什么?
     国人啊!虎狼当道,该团结奋起!面对邪恶,决不能沉默,否则:下一个沉默待宰的羔羊也许就是你!今天不站出来,明天你就站不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