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4月30日 星期六 晴

(2016-04-30 15:09:25) 下一个

  2016年04月30日 星期六 晴

▲下午三点半去东站接陈先生和张女士。
陈先生老家在广东顺德。1978年去香港,“九七”前移民加拿大。一直在大陆投资。近十年,投资中药行业,收购了五家中药厂。他说:屠呦呦获諾贝尔医学奖影响非常大,对振兴中医药有极大好处……现在中药制剂,最大问题是原材料质量得不到保证,土壤污染严重,种植的药材达不到标准……自己搞药材种植基地,也很难找到无污染的土地……如果空气、水和土地能象30年以前那么好,那么老百姓的平均寿命起码提高几岁……


▲晚上8点半回家,看刘岳山先生“周末开心一刻”
◎总理问:“肉不错,生意怎么样?”
 答:“平时挺好,今天一斤没卖”
问:“为什么?”
答:“因为您来了顾客不让进” 。
总理:“那我买4斤!”
答:“那也不卖!”
总理: “为什么?”
答:“因为您来了,刀不让带。”。
总理:刀没带也行,就买这一块。
答:那也不卖。
总理:又为啥。
答:因为我不是卖肉的,我是武警装扮的。


◎专家最新研究成果:
一、刚烧开的水不能马上喝!因为烫嘴。
二、吃大米饭比吃面条好,因为顶饱。
三、不能吃太多盐,因为咸。
四、共产主义优于资本主义,因为只有社会主义制度才养专家。

 
◎一群猴自以为进化成人了,召开大会讨论新组织结构。
猴王:我为王,女人要3宫6院72妃,有意见吗?
群猴:必须的!
猴王又说:谁敢反抗,诛他本人,还要株九族,同意吗?
群猴:必须的!
猴王:我这么多女人交谁伺候才放心啊?
于是有二逼猴挥刀自宫!
一只猴发出疑问:咱这跟以前有什么区别吗?
猴王:好五倍!

▲下午三点半去东站接陈先生和张女士。
陈先生老家在广东顺德。1978年去香港,“九七”前移民加拿大。一直在大陆投资。近十年,投资中药行业,收购了五家中药厂。他说:屠呦呦获諾贝尔医学奖影响非常大,对振兴中医药有极大好处……现在中药制剂,最大问题是原材料质量得不到保证,土壤污染严重,种植的药材达不到标准……自己搞药材种植基地,也很难找到无污染的土地……如果空气、水和土地能象30年以前那么好,那么老百姓的平均寿命起码提高几岁……


▲晚上8点半回家,看刘岳山先生“周末开心一刻”
◎总理问:“肉不错,生意怎么样?”
 答:“平时挺好,今天一斤没卖”
问:“为什么?”
答:“因为您来了顾客不让进” 。
总理:“那我买4斤!”
答:“那也不卖!”
总理: “为什么?”
答:“因为您来了,刀不让带。”。
总理:刀没带也行,就买这一块。
答:那也不卖。
总理:又为啥。
答:因为我不是卖肉的,我是武警装扮的。


◎专家最新研究成果:
一、刚烧开的水不能马上喝!因为烫嘴。
二、吃大米饭比吃面条好,因为顶饱。
三、不能吃太多盐,因为咸。
四、共产主义优于资本主义,因为只有社会主义制度才养专家。

 
◎一群猴自以为进化成人了,召开大会讨论新组织结构。
猴王:我为王,女人要3宫6院72妃,有意见吗?
群猴:必须的!
猴王又说:谁敢反抗,诛他本人,还要株九族,同意吗?
群猴:必须的!
猴王:我这么多女人交谁伺候才放心啊?
于是有二逼猴挥刀自宫!
一只猴发出疑问:咱这跟以前有什么区别吗?
猴王:好五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