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阴

(2016-04-14 17:10:10) 下一个

2016年04月14日 星期四 阴
      8年前,胡先生的儿子初中毕业后,被选拔到新加坡念高中。五年后,考入美国加洲大学。如今儿子去美国己经三年了。
      今天上午9点多钟,我在小区门口遇上胡先生,两人交谈半个多小时。
      胡说:儿子九门功课全部都是“A”……不仅学习成绩优等,而且思想变化非常大,他完全“西化”了……我就这么一个儿子,还是希望他学成后早点回国。可是,儿子很喜欢美国。他说,在美国生存环境非常好,回国不适应……儿子说,只要在学术上取得成果,还是容易拿到绿卡的……儿子在美国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了论文……我今年49岁,想早点退休,去美国陪儿子……后半辈子享享福。
     胡还同我说了一件事:星期二(12日)上午9点钟,我陪老兄去君山玩,有大领导来了,增加了很多警察……在公园入口处,突然有几个人—估计是下岗职工—拉起大横幅,还没来得及把横幅展开……十多个警察蜂拥而上,把这几个人抓住……看到这场景,我老兄用手机拍照,警察马上抢走我老兄的手机,要没收……我同警察讲理:你们抓人,为什么不能拍照?凭什么没收手机?
      警察气势汹汹地说:“打横幅是违法的!”“违法就得抓!”

       ……
      胡很愤慨地说:违法?什么叫违法啊!如果警察抓人是正确的、合法的,为什么不能拍照?警察怎么象土匪一样随便抓老百姓?,
      我说:你这人呀,借儿子的光,去过新加坡和美国……被西方敌对势力洗脑了……居然对人民警察乱抓捕人民,都看不惯了,居然还同警察论理……警察没把你抓起来,算是便宜你了!
      胡:中国的人权什么时候才能得到保障?
      我:人权?中国的人权比美国好五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