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阴

(2016-04-08 06:19:13) 下一个

2016年04月08日 星期五 阴
▲4月13日,是李锐老先生百岁寿辰。原定同几个朋友去北京为李老祝寿。上午9点钟,正准备订高铁票,陈先生来电话,他说:北京不能去了。
我惊问:为什么?
陈:李老家人给我来电话,说不要我们去了。
我:什么原因?
陈:中组部找了李老,不能做寿。
我:啊!……一百岁,为什么不能贺寿?
陈:大概是指寿宴,酒席。
我:酒席?我们只登门拜访一下,送一束花,不吃饭也不行?
陈:李老家人专门来电话明确说,不要我们去。只能等以后了。
我:以后?一百岁了,过一天算一天,还能“以后”多久?
……
随即,我给老汉和岳阳的多个朋友打电话,告诉他们:不能去北京了。大家都疑问:为百岁老人贺寿,怎么不行?都不理解,感到很遗憾。
我说:李老是敏感人物,为稳定,我们要同中央保持一致!
……

▲老汉先生微信:
毛主席提拔刘少奇,毛主席提拔林彪,
毛主席打倒刘少奇,毛主席打倒林彪。
林彪勾结江青疯狂迫害刘少奇,林彪暗杀毛主席,
毛主席提拔华国锋,华国锋打倒江青,
毛主席和江青是夫妻,刘少奇的儿子和江青女儿一起纪念毛主席,林彪子女纪念毛主席。
毛主席打倒薄一波,薄一波儿子和江青女儿同台歌颂毛主席……脑子不残乱,当不了毛奴左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