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晴

(2016-02-21 04:11:17) 下一个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晴
▲上午在市一医院。
见郑先生,俩人交短半个小时。
郑说:我头晕,半个月了,相关检查都做了,就是查不出原因,准备住院。这些年,我坚持每年住两次医院,每次住个把月。
我:你怎么自已决定每年住两次医院?
郑:人嘛,就象是一台机器,要经常维修,及时发现毛病,早作处理。我都快80岁了,这机器都快老掉牙了,特别要注意维修……我是不管有病没病,每半年都要住院的,每次住院都要作全身检查。我现在只有些小毛病,大问题没有……每天吃好多药。每年贡献给医院的钱好几万呢……
我:祝你活一百岁。
郑:我估计活百岁没问题……能不能活一百岁,关键是要常跑医院,不要吝惜钱……


▲老汉先生发一微信:大家都要活下去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坛老將"雷利"拄着枴杖,蹒跚地~走上台就座。

主持人开口问道:
「您还经常去看医生?」
「是的,常去看。」
「为什么?」
「因为病人必須常去看医生,医生才能活下去。」
 台下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人們为老人的乐观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着问:
「您常請教医院的药师,有关药物的服用方法吗?」
「是的,我常请教药师,有关药物的服用方法,因为药师也得賺钱活下去。」
台下又是一陣掌声。

「您常吃药吗?」
「不,我常把药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
台下更是哄堂大笑[?]。

主持人最后说:
「谢谢您接受我的访问」
「别客气,我知道你也要活下去。」
台下继续哄堂大笑。
(这个笑话,据说曾排名世界第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