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2月17日 星期三 晴

(2016-02-18 04:45:21) 下一个

2016年02月17日  星期三 晴
▲上午在市一医院。接到多个网友电话,说李锐又被封了。我与北京赵先生联系。赵回复:我看能点开。并发来截图。
我回家上网,却点不开李锐网。
17点,肖丽芳同学从辽宁发qq短信问:你的日记又打不开了?
我回赵先生:可多位网友从全国各地告诉我:李锐网打不开。您却能打开,真怪事。
晚上9点,赵回复:明天再查查。
在《新自由谈》栏目发文的刘飞虎、苍鹰、老汉、老雷和我,都是讲“规矩”的良民,为什么要封我们的网?


▲凤凰网,一位专家为化解朝核危机献了一条妙计:老美若打朝鲜,我们可以打台湾。
2月15日,被称为“第二央视”的香港凤凰卫视引述上海亚太问题研究所于迎丽的话称:
“如果美国在走军事道路的方向上一意孤行的话,完全可以考虑把台湾问题跟朝核问题联系起来。如果美国用军事手段来解决朝核问题,那么我们在台湾问题上不排除用武力手段”。
于迎丽的恐怖言论,震惊各界,引发网民强烈谴责。
不少网民表示:
◎“美国若打朝鲜,你就打台湾?别人收拾无赖,你却跟家人耍无赖,多恐怖的理论,邪恶至极。”
◎“为了保护朝鲜就拿台湾人民出气。放到国外就是恐怖分子,还有脸说台湾是中国的?”
◎“人家打小疯狗,你却向兄弟动刀? 你算人吗?
◎三胖再刁蛮也只是:谁要把我逼急了,我就揍我南韩同胞。没想到于迎丽更牛逼:谁要敢打痛我拜把兄弟,我就痛打我台湾同胞!敢问想问于迎丽博士:警察捉嫖客,你为什么要割你老公的鸡鸡?

……
老殷:在充满荒唐和诡异的国度,谬论甚嚣尘上,并不足为奇。但是,上海国际问题研究所是官方著名智库,于迎丽的言论就不是一般学者观点。她主张用台湾同胞作人质来保护北韩不受军事打击,肆无忌惮地表现疯狂和邪恶,以此恐吓人民。于迎丽是代表谁在发声?凤凰卫视居然播报,又有何背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