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6年01月24日 星期天 晴

(2016-01-25 00:35:51) 下一个

 2016年01月24日 星期天 晴
▲今天中午,老曾请我和几个朋友吃饭。曾讲了一件有趣的事。曾说:昨天早上,去魚巷子买了两条大小差不多的青鱼,共18斤,每斤9元,162元钱,抹掉两元,给了他160元钱。回家后,小李说:魚巷子买魚都要少秤……她借来秤一称,18斤魚少了3斤半……我提着鱼去找那个魚贩子。
魚贩子见我来找麻烦,皮笑肉不笑,问我:看样子你是个干部,当过官,处级?共产党员?
我:我早退休了。你问这些干嘛?
魚贩子哈哈大笑:我有眼力吧,你就是当过共产党的官嘛!
我:少废话,18斤魚,少斤把半斤还好说,你少了三斤半,太杀黑了!快退钱!
鱼贩子一巴掌拍在案板上,他板起脸说:退钱?你讲梦话吧……你们当官的贪污受贿,都退了吗?……我一个卖鱼的短斤少两,算什么?……走,走,别在这里瞎扯,影响了我的生意,我要找你赔!旁边几个鱼贩子都来帮腔。看架势,我有点害怕,也有点心虚,只好走了……
听完老曾的故事,不胜唏嘘。我又一次想起刘非虎先生的名言:世间无真理,天下乱纷纷。


▲刘岳山先生微愽打捞两则:
◎不久前有位台湾政治家首次参加民进党集会,他高声说:"国民党是一条狗!"台下掌声雷动。接着他又说:"民进党也是一条狗!"台下哗然,继而安静,他继续说:"但是两条狗好过一条狗,一条狗时,它专门咬老百姓,两条狗它们就会互相咬,反过来要讨好老百姓了。"话音刚落,台下掌声经久不息。


◎【隐瞒中共党员身分获美籍被起诉 将出庭受审】居住在美国伊利诺州内珀维尔市的大陆男子林路(音译)近日被联邦政府以非法获得公民身分起诉,原因是他在申请美国国籍时,隐瞒了自己曾加入过共产党及与中共情报部门的关系,如果被判有罪将入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