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晴

(2015-12-26 23:27:07) 下一个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晴
◎严先生从长沙来岳阳,他此行是为某单位融资。上午,他来我家。他说:民营企业融资,难度很大,我们做了许多工作,还难有定论。如果搞得成的话,我可得一笔很可观的中介费……送你一台高级苹果电脑……你帮我预测一下,此事能否成?
我说:占卜是一种信息传递、沟通。占卜者须进入一种状态,凝神静气,心无杂念,准确性就高。刚才,你说成了,送我一台电脑……为得到这台电脑,我便带上希望成功的意念来占卜,这就难准了……我请庞大师帮你占卜吧。


◎庞大师以时间起卦。得地雷复卦。发来短信曰:悲后笑嘻嘻,中行道最宜,所求终有望,不必皱双眉。
严先生大喜,说:准备买套大房子,换台进口车……
我亦高兴:又有一台手提电脑了。


◎中午,严先生请客,六个人喝两瓶茅台酒。年初起,胃出毛病后,我戒酒了。今天趁兴喝了些,头有些晕。饭后,去洗脚。我点了名男技师,便睡了。很快进入梦乡:我满头白发全转青了,同几个在打麻将(我不会打麻将也从未打过麻将)而且赢了好多好多钱,全是百元大钞,那钞票上的图像是一头怪兽……奇怪,怎么做这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