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晴

(2015-10-29 06:31:58) 下一个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晴
今天中午,曹国忠先生在灶王府请原建设银行老行长易家隆、毛冬宝等多位朋友聚餐。
老曹说:今天,我请几位老朋友吃饭,老毛特地搞了两瓶40年的茅台酒,请大家尽兴。
我问老毛:40年茅台,是毛(致用)副主席那里搞来的吧?
毛:是的。只有到他那里才能搞到真茅台。
我:我记得上次,你也是从毛副主席家拿来茅台招待我们。你老去他家拿酒,怎么好意思?
毛:没关系。我同致用是一个屋场的,按辈份致用应称我为堂叔。他今年冬月86岁,我比他小20多岁,他家里的事都是由我张罗……去年4月,致用老伴去世,丧事都是我一手一脚操办的……致用身体不大好,他的后事,早就交给我了。毛致用夫人是土葬,他也要求土葬,合墓。
曹:全国政协副主席,属国家领导人,得进八宝山。火化后把骨灰盒运回来再土葬。
毛:致用自已不愿火葬……如果,发现快不行了,我就会马上把他从医院运回来,让他在自已的住的老屋落气……这个方案,他的儿子和女儿都认可了。
曹:只怕中央不会同意。
赵:应当尊重本人意愿。
曹:尊重本人意愿?1956年,毛主席就带头签字火化,可是如今还躺在纪念堂,这不是违反本人意愿吗?……不过,毛主席的遗体迟早会烧掉,把骨灰运回韶山。
      ……
     老殷:对人死后遗体的处理方式,有土葬,海葬,火化,等。我原先比较赞同火化,但看了老汉先生拍摄的多幅天葬图片。我觉得天葬最好:尸体喂了秃鹰,干干净净。如果有朝一日,毛尸出堂,最佳方案是天葬:罪恶一生,能喂秃鹰,算他此生唯一好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