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晴

(2015-10-12 15:00:13) 下一个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晴
▲同张扬先生一起吃晚饭。
张说:我能活到71岁,真有一种满足感。你想想,当年因写《第二次握手》,判我死刑,那时才二十多点岁。要毙了,不就毙了?谁想到能活到今天?也许恋生是人的本能。但,我呢,真的什么时候死,都是值得的。当然,我还是希望再活六年。
我:为什么讲六年?
张:我预测再过六年,中国的宪法和共产党的党纲会要作很大修改。国家主席和党的总书记任职不再受两届10年的限制,连选连任,无限期。当然啰,所谓的选举,仍然只是自拉自唱式地中国特色的选举……当官是有瘾的。谁愿意退位?……看现在的趋势,我很相信自己的这个判断,我希望自己再活六年,看看我这个预测成真……我现在很注意饮食,以素食为主,晚餐吃点稀饭。10点钟上床,喝半两白酒,二两红酒,思考一点东西,12点才入睡。早上7点多起床,生活很有规律。我就是要确保至少再活六年。
……
交谈多多,更多的话,只能留在脑海中。


▲总统语录:
1、 政府不能解决一切问题,它本身就是问题。(里根)
2、 所有人民都应该享有四大自由:言论自由,信仰自由,免于匮乏的自由和免于恐惧的自由。(罗斯福)
3 、我就任政府首脑,心情恰如一个罪犯走向刑场。(华盛顿)
4、克林顿:每次我被抗议示威人群投掷的臭鸡蛋、烂苹果、烂菜叶等物品击中时、我就想:我的上帝,幸好击中我的是臭鸡蛋、烂苹果。若是子弹、手雷或炸弹,此时的我要么躺在医院手术台上,要么躺在火葬场里。如果一个国家领导人不给老百姓向他投掷臭鸡蛋的权力,那么,老百姓只能向他投掷手雷和炸弹。


▲【危险】当一个国家围绕着一个人转的时候,是危险的;当一个国家有识之士不敢批评、不愿批评,人人噤若寒蝉,个个明哲保身时,很危险;当所有媒体都恬不知耻拍权力马屁时,则祸在旦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