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晴

(2015-09-30 21:04:49) 下一个

 

  巴陵鬼话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晴
上午9点,老吴等来看我。吴说:回南县几天,就病了?面容憔悴,很难受吧?
我:三天了,没吃什么东西。昨天,曹行长给我送来一些中药,正在吃,再拖两天,不行就住院。住院就是用抗生素。我不大主张。
吴:住院打针见效快。过七十岁了,不要硬抗。你呀,应该健康长寿,争取看看共产主义。
我:看看共产主义?你今天怎么讲这个?
吴:你去南县有个把星期,不清楚官媒的调子吧?现在又讲共产主义,【人民日报】发文章,不信仰共产主义的要清除出党!
我:【人民日报】这文章,知道。我年轻时不懂事,信仰共产主义,说我们是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文革后,我认识到共产主义是乌托邦,是罪恶的幽灵。只要不是脑残,谁又会信仰共产主义?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他们信共产主义吗?现在讲信仰共产主义,简直是笑话。
吴:我看你的鬼话日记有十年了,知道你的这个态度。你会不会因此被清除出党?
我:六.四后,我以批判“一党独裁”,追求民主自由为使命,已经成党内极右派,异议分子,早就应把我清除出党。现在如因不信仰共产主义被清除出党,我感到荣幸之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