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08月05日 星期三 晴

(2015-08-08 00:13:53) 下一个


 2015年08月05日 星期三 晴
▲大前天(8月2日),老汉给我发了一则微信。内容是:
     在吗?赶快转发。今天晚上移动和联通、电信祝贺2015年短信话费突破100亿,你把此信息转发10户,你的帐户会加290元话费,我们刚通过,是真的。快转后查话费,记住是微信,不是短信。反正不花钱试试吧!
     乍看这微信,我的第一感觉是:骗人的。类似的短信,我经常收到,都是不予理睬。可今天,这微信是老汉君发的。在我的眼里,老汉是不会轻易上当的人。“反正不花钱试试吧!”于是我给几个朋友--大概是五个人--转发了。
      这两天收到回信:
      贵州的老同学谭君在微信中说:发了十二条,不管用。这条信息可能在贵州水土不服。
      长沙的周先生打电话说:我转发了十条,账上话费没有增加。骗人的啊。
      岳阳的老彭说:这种信息,可以骗别人,但没想到连你老殷也相信了。
      ……
      自己被戏弄,还叫朋友跟着被戏弄。究其原因,还是想白捞290元话费。结果呢……象吃了苍蝇般难受。

 ▲ 宁鸣不默微博打捞三则:
◎ 每一个巨贪下马,官媒就说这反映了党中央反腐的巨大决心。那么问问题来了!周永康郭伯雄贪了几十年,没人管,逍遥法外,这又反映了什么呢?岂不是反映了党中央纵容贪腐的巨大耐心!?


 ◎有评论说,郭伯雄包括先前已经成为阶下囚或不治而亡或审判在即的薄熙来、徐才厚、周永康、令计划都是"咎由自取"。滥用公权是自取?唱红打黑是自取?制造冤案是自取?卖官鬻爵是自取?权色交易是自取?一荣俱荣是自取?蒙蔽历史是自取?鱼肉人民是自取?不是!支撑他们的是制度运行基础,是分赃制度!


◎我有个很有趣的记忆,当年我刚到香港的时候,看报纸采访妓女,问香港嫖客和北京嫖客有什么不一样?我记得那女孩说,香港嫖客一般不说什么话,也比较简单,给钱服务然后走人;北京嫖客不一样,完了之后,不但不给钱,反而盘腿往床上一坐,开始教育我从良! ——摘自《锵锵三人行跟陈丹青聊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