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晴

(2015-07-27 06:01:36) 下一个

 2015年07月14日 星期二 晴
▲上午10点钟,张超群从益阳来电话。
他说:身体明显差了,走路不稳,头重脚轻,摇摇晃晃。说话的时间也不能久,否则,头昏眩。几次同老汉见面,酒也不能喝了。越往后,越差劲,这辈子就要快结束了。
老张说:肖丽芳,邓声珍……好几个人都给我打电话,希望我参加分别五十年重相聚的活动。我都谢绝了。我参加聚会并不好,老态龙钟,走路,说话,这个形象也太差了。
老张说:最近几天,抓了一批律师,这不是好兆头。我也弄不明白,依法治国,怎么抓这么多律师?这只会引起人们更强烈的不满情绪……


▲网文三则
财新网 【江平陈光中高铭暄呼吁保障律师权利】(见习记者 单玉晓)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江平、中国政法大学终身教授陈光中、北京师范大学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名誉院长高铭暄等三位法学泰斗级人物,纷纷反思中国律师权益保障问题,呼吁尊重律师、支持律师、保护律师。

《江平:公权力不能动不动就抓律师》:如果公权力机关动不动就把律师抓起来,这并不是一个国家律师健全的一个标志,它反而是一个律师它的保护在责任方面的一个倒退,因此,我们有义务在这里呼吁,只有律师自身的安全得到保障,律师才可能去尽到他维护他人的权利。...


 朱其:在所有专制政权的崩溃时期,抓律师就等于把他们逼成未来的政治家,甚至把他们推上民主后获得新生的国家总统,南非的曼得拉、韩国的卢武炫、台湾的陈水扁,都曾经是专制政权倒台前的被抓律师。抓吧,这是催生一个民族新政治家的必由的炼狱之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