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5月31日

(2015-06-11 07:16:22) 下一个

星期天 晴
◎上午11点多钟,福建大龙先生发来短信:
   “现在我被泉网禁言了!
   “网警找上门来问转发的一篇李锐网上关于国安委要抓右派的帖子。
   “他们搞个笔录(无损我个人尊严)我签字画押了事。这是第二次了,上次是转发关于云南省宣传部副部长丑闻的贴子,云南警方找上门来了追究帖子来源。这些,我都没当回事。因我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网警说:这是境外网站造谣的!
     ……
    老殷:国安委要抓右派,--但愿这是造谣!


◎【段子:通奸】
一农民工找小姐被抓,坚称是通奸。
警察问农民工:你有权吗?
农民工答:没有。
警察:你有钱吗?
农民工:没有。
警察:你是领导吗?
农民工:不是。
警察:你是叫兽吗?
农民工:不是。


警察问小姐:你是文工团的吗?
小姐答:不是。
警察:你是主持人?
小姐:不是。
警察:你是明星?
小姐:不是。


警察大怒:你俩啥都不是,有什么资格大言不惭说是通奸?分明就是卖淫与嫖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