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5月15日

(2015-06-11 06:42:25) 下一个
星期五 晴
◎儿媳妇住院一个星期了。儿子在医院陪护儿媳。他显得很疲惫。身上散发的烟味也明显增多,估计是抽烟增多了。

中午,我对儿子说:香烟调价了,医院不准抽烟,你应该利用这个机会下决心戒烟!
     儿子说:这几天太累了,晚上在医院根本睡不安,白天又要上班,事又多。真还搭帮烟:睏了,抽一支烟,精神就来了。不然,我真撑不住了呢。
     我:依你说,吸烟虽然有害健康,但也有好处?
     儿子:凡事不能绝对。抽烟要是百分之百的坏,那政府为什么还允许那么多烟厂?为什么会有三亿多人抽烟?
     我:政府支持烟草生产,是因为每年烟草税近万亿,多大的好处。这好处是以损害三亿人健康换来的。

儿子:明白了……烟民觉悟高,对政府贡献大!


◎纽约州长葛谟的同居女友Sandra Lee查出乳癌。葛谟州长发表声明说,他要花更多“个人时间”陪伴女友。他将在手术室陪她,并且在她康复期间花更多时间陪她。葛谟州长的老爹老葛谟州长今年一月份去世,现在女友又得癌,他也够难的。政治人物染发都要向选民说明,女友得病,也得公开。


老殷:
      纽约州的州长,官可不小。其女友患乳癌住院,他要花更多“个人时间”陪伴女友。自是难得。可在中国早有俗语:官人三大幸运:升官,发财,死老婆。
      政治人物染发要向选民说明,否则光这一点就让选民对你的诚信打问号:连年龄相貌都要掩饰的人怎么可以相信?可在中国,另有说法:染发看上去年轻点有什么不对?这和诚信挂得上号?于是乎,在新闻联播中官员们登场,人人油头粉面,个个满头乌发。传说江某,头发还是人工种植呢。他就是想表明:我还年轻,还可以再干预十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