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5月6日

(2015-05-13 06:20:28)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上午9点多钟,唐寿鹏先生来我家。一进门,他就说:出了点麻烦。
我惊问:什么事?
唐:我在微信群转发了一篇法…轮…功的文章,昨天晚上民政局的一个人,不知道是什么官,打电话批评我,约我今天下午去民政局接受谈话。
我说:网络文章,一是般都是由宣传和公安监管,民政局怎么找你?
唐:我是志愿者协会的头,志愿者协会属民政局管,我们的微信群与民政局是联网的,由民政局监管。
我:这篇文章是什么内容?
唐:内容是讲“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的。我看写的很真实,很好,就转发了。没想到会惹祸。
我:下午,找你谈话,态度要好,认真检查,马上改正,保证不再重犯。
……
◎晚上7点10分,老唐电话。
老唐说:下午两点半钟,我和谢文清两个人到了民政局。找我们谈话的官员姓艾,五十多岁。他态度还是蛮好的。他问我:今年有什么重要日子?我说: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他说:是呀。想一想,70年前,如果不是中国共产党领导我们抗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荣正确……法…轮…功的文章反对共产党,很反动的。你怎么能转发?你这样搞,判刑不值得,不合算。你们志愿者协会要召开一次董事会,对这个事作出严肃处理。处理决定要以红头文件,报到民政局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