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4月7日

(2015-04-09 12:52:21) 下一个
星期二 阴
◎上午10点钟,顺风快递送来一大包裹,是我深圳的朋友从香港买的6罐奶粉。
我是拒绝使用国产奶粉的。半个月前,武汉的小谢来我家,送来一箱国产奶。小谢走后,我对老伴说:这箱奶可用作肥料,种菜或者浇花。
老伴说:有点可惜。给我老娘去喝吧,她90岁了,不怕中毒的。……


◎在“两会”期间,山东省长夸海口:保证山东人不买香港奶粉。此言一出,舆论哗然。奶粉是商品,香港奶粉品质好,价格合适,你大省长凭什么保证山东人不买香港奶?有人买了又怎么办?你省长真要实现这个承诺,前提条件必须是:山东省市场上的国产奶粉质量必须合格。可是,这怎么能做得到?土壤污染了,水污染了,空气污染了,奶牛吃的饲料能不污染?奶牛产的奶能不污染?被污染的原奶,送到奶制品企业加工,可是,企业的人心早黑了,他们在加工奶制品过程中,加入各种加添加剂、防腐剂、三聚氰胺……中国大陆怎么能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奶粉、食品?
有条件的国人只好买外国奶制品了。
泱泱大国,宇宙飞船上天了,可是,国产奶制品却让国人不放心,他们只好被迫买进口奶粉!这是国耻啊!这究竟是谁之罪过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