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3月19日

(2015-04-09 11:40:29) 下一个
星期四 阴
      中午,老孙约了几个朋友吃饭。聊天中,唐先生讲了一个真实的故事。下面是故事的梗概:
       故事发生地点:华容县塔市驿。
       时间:数年前。
      人物:唐先生,货车司机张某,缝纫铺寡妇,派出所干警等。
      有一年,唐先生因帮人了难被派出所拘留一天一晚。他同货车司机张某关在同一号子。唐问货车司机张某:犯了什么事进来的?
      张:嫖娼。
      唐:嫖娼只罚款,怎么拘留?
      张:我拉货跑车到广西,派出所找不到我,说我对抗法律,罚款后还要拘留15天。
      唐:你在哪里嫖娼?
      张:就在我们培市驿的一个缝纫铺。有个寡妇,年轻,有蛮漂亮。我常从她门前过,每次都看到有不少男人进进出出。我估计有明堂。我也想玩玩她,便想了一个办法:我买了两捆布,请她做30条短裤。
      唐:做这么多短裤干啥?
      张:做短裤只是一个幌子,我是想通过做短裤接触她。很快,我们就干上了。短裤也没做,两捆布也都给她了。
      唐:怎么被发现的?
      张:年终了,派出所要捞收入。把缝纫铺的寡妇捉起来,说她卖淫,要罚她八万块钱。乡下的一个小缝纫铺,哪有这么多钱?她交不出钱来。警察就说:你同多少男人睡了?每交代一个男人,就减少罚金一千元。她一共交代出72个男人,总共减少罚金七万二千元。我就是72人中的一个。罚款多少,我都认。拘留15天,可不得了:我老婆,我父母都会知道。就砸了!怎么办啊,我急死了,躁死了。派出所真不讲理。我是出车到外地,又不是逃跑,怎么说我对抗……冤啊!我真希望台湾国民党马上过来,我才会有救。
     唐:你是自作自受。别胡说什么国民党马上过来。
     ……
     听完这故事,我们都笑了,都从心眼里佩服派出所的警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