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2月20日

(2015-02-27 08:22:41) 下一个
星期五 雨
▲这几年,谭先生为研究设备自动化,耗费了所有积蓄。在技术上终获大突破,取得成功。但要见到效益,尚需时日。正在这时,家庭却解体了。谭先生曾发短信告诉我:雷老师害怕我负债会连累她,和我离婚了。我不感到后悔,因为夫妻之间不能风雨同舟,这种夫妻也无实质意义。
过春节,我想谭无家可归,会孤寂,便约他来我家,聊天,吃饭。
今天上午,谭来了。令我诧异的是有一女士同行:这么快就有新对象了?
谭主动说:她是我的女朋。开始认识时,很烦我;后来很爱我,她不怕风险,全力支持我的事业。她比我小6岁。离异10年了。……
我说:好,很好!祝贺!我建议你们结合后能生一个孩子,这样,家庭就完整,更加紧密。
他们表示赞同,但顾忌的是:能不能搞到生育指标?


▲老吴发来qq短信三则:
◎1921年,德国驻华公使的千金露娜正值妙龄,金发碧眼,千娇百媚,对北洋直系军阀首领吴佩孚无限仰慕,就直接写信向吴佩孚求婚。吴佩孚便在此情书上挥毫批出四个大字“老妻尚在!”。拒绝坚定,绝不拖泥带水。以老妻拒洋妞,吴佩孚的这等情怀,遍观时下,有几人能比?


◎德国人:德国的铁路亏损,是因为乘客太少,况且也没有春运。
中国人:中国的铁路严重亏损,是因为乘客太多,而且还有人满为患的春运。
德国人:可以去你们中国承包一段时间吗?
中国人:你们德国铁路不适合中国国情!


◎XX招生办主任:我们XX近年培养了三百名厅局级以上官员,你们知道他们有一个共同特点是什么吗?
台下数千学生齐声高呼:贪!
主任很尴尬,连忙说:同学们真幽默,难道我们的官员只有贪吗?
学生又齐声高呼:还有通奸!
招生办主任摆了摆手,转身走下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