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2月14日

(2015-02-16 08:16:21) 下一个
星期六 雨
▲上午,参加三一读书会活动。李云涛老先生主讲文字与春联。
中午,同李老一起去雨花斋吃免费午餐。今天就餐的有200多人。主管的方先生说:下午要包饺子送给孤寡老人和残疾人。还要准备年饭,欢迎大家来雨花斋素食店吃团年饭。
方先生说:春节过后,准备筹办第二家、第三家免费的素食店。如同滚雪球,越滚越大,吃素食的人越来越多,影响越来越大,社会效果才会越来越好。
谈到经费,方先生说:都是由素食倡导者、爱心人士捐赠。
 79岁的志愿者邓女士说:钱嘛,没有不行,多了也没用,生不带来,死不带走。我退休工资有三千多元,自己花不完,子女也不要我的钱,我以雨花为家,我的钱主要捐赠给这里。我做了好事,做了善事,心里踏实,舒畅。
邓女士说:来雨花斋吃饭的都是老百姓,当官的还没有一个来的。他们吃惯了山珍海味,飞禽走兽,不喜欢吃素食。我相信,吃素食的人多了,就会感化领导,他们也会来吃素食。
……
李云涛老先说:俗话讲,没有免费的午餐。可是,雨花斋天天提供免费餐,这真是奇事。这些人很了不起,很伟大。我83岁了,今天算是长了见识。


▲ 转宁鸣不黙先生“微博打捞”:
   ◎经过中央的整顿,发现各地领导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有的会亲自打伞了、有的会亲自开车门了、有的会亲自拎包了、有的会亲自拿水杯了、有的居然会亲自写讲话稿了、值得可喜的是还有的竟然还会拉老婆的手了!……人民群众对领导的期望也不是很高,只要生活能基本自理就可以了!

◎据外媒报道,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前主播芮成钢实际是官场“公共情夫”。他至少与二十名高官夫人有染,其夫均为副部级以上干部。[吃惊][吃惊][吃惊]芮成刚,打响了男娼起义的第一枪!

◎【关于批判政府】
美国告诉你,那是你基本的权力;
台湾告诉你,那是很平常的事;
香港告诉你,那是你不能放弃的权力;
五毛却告诉你,那是在搞煽动。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891029485813036251.jpg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