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2月4日

(2015-02-09 07:46:57)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下午去口腔医院拔牙。左上腭两颗板牙坏了,常发炎,两年前,牙医就建议我拔掉,我总下不了决心。近向,又发炎,只好消炎后,拔掉。医生说:71岁的老人,又有高血压,拔牙比较麻烦。打了两次麻药,用钳子夹,用锤子敲,半个多小时后,总算连根拔除。收费300元。
如今,我的牙齿已拔掉7颗了。估计还有4颗比较糟糕。我算是体验到“叫老掉牙”的滋味:真难受。


▲络服务要求实名登录
网信办今天发布《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要求网络用户实名登录,以防止〝危害国家安全〞的内容传播。包括在博客、微博、即时通信、论坛、贴吧、跟帖评论等服务中使用的账号。同时禁止用户使用假名误导大众,例如用〝普京〞〝奥巴马〞〝人民日报〞做网名。
这个规定3月1号起执行。
老殷:李锐.中国网是否也要被整顿掉?我似有预感。


▲习近平:党纪国法不能成“稻草人”
要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要把对法治的尊崇、对法律的敬畏转化成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做到在法治之下、而不是法治之外、更不是法治之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党纪国法不能成为“橡皮泥”、“稻草人”,违纪违法都要受到追究。不能把党的领导作为个人以言代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的挡箭牌…全面依法治国,必须紧紧围绕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来进行。公平正义是我们党追求的一个非常崇高的价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决定了我们必须追求公平正义,保护人民权益、伸张正义。

       老殷:习大大讲的多么好啊。可惜现实中,差距太大太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