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5年1月26日

(2015-02-09 07:37:40) 下一个
星期一 阴
▲住院10天,胃部隐隐发痛,无明显甚变化。疲倦,乏力,腿软,嘴唇发干,消瘦。我想出院,去看中医。医生却说:胃镜检查是多发性复发性溃疡,有7处溃疡,需作进一步检查。
我:怎么检查?
医生:先作肿瘤标志物。正常的话,治疗10天到半个月,出院后继续服药6-8周。就好了。
我:如不正常呢?
医生笑:不正常,再做“活检”确诊。不过,我估计会正常的。你别担心。
我发现胃镜报告单上,医生做了个记号。我问:这记号是什么意思。
一位医生说:我也不知道。
主管医生说:是说明病的等级。
……
很多人怕癌,谈癌色变。医生说,有的病人在诊断过程中,并没确定是不是症癌,自已便吓倒了,精神垮了,病情突然加重。于是,医院只好便用“ca”作为癌的代号。如确诊为癌,也瞒着病人,只告诉家属。
我是被“死”过好几次的人。说内心话,对死,我并不怎么怕,--怕也没有用,又何必怕呢。
今天,我给儿子作交代:一旦确诊为癌症,如是晚期,应放弃治疗。根本不要听医生的,治疗不仅是白花费钱,而且只会加速死亡。


▲老吴发来短信两则:
◎“打虎”的标准操作程序:
1、海外媒体先行流言四起
2、亲信和家人出事
3、当事人公开露面辟谣
4、陆媒含沙射影旁敲侧击
5、官方宣布立案调查
6、官媒万炮齐发扒皮运动。
◎家法治国
经常听说某官员突然被带走,也不说被谁带走、带到哪里,显得非常神秘。口口声声“法治社会”,却搞得像古代的东厂锦衣卫。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官员违法就应该按照法律程序,让公检法依法处理,岂能不按司法程序而私下审理!官员被带到了哪里?经历了什么?一切都扑朔扑离,令人想起皇帝的锦衣卫、宗人府。对每个被失去自由的人,家属都有收到及时正式通知及被关押在何方神圣的权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